close

因為莫拉克

從8/8我自己親身體驗莫拉克的威力

我8/8下午1點從家裡出發到工作的藥局

風雨大..但我不覺得什麼還是去要局工作

看著大雨一直下..大風狂吹

心裡害怕..卻沒想過會發生這麼大的災難

到了晚上七點風雨有點小

老闆叫我趕快下班回家..免得路上發生危險

我才穿好雨衣..雨又無情的下雨刮狂風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油門直催回家去

照著原來固定的路線回家的我

才從藥局出來..到大馬路發現

前面的路看不見了..水淹很深

馬上換條路騎

一路雨下到看不清楚前方的路

狂風一直吹..沒辦法好好的騎車

路上也是有淹水...但是機車還能勉強騎過去

當我騎到仁德交流道時..

看見一片汪洋...心想完了

我馬上在騎回藥局

一路水位一直上升..

我還是安全抵達藥局

老闆看到我..很驚訝

問我怎麼還沒回去

我就說..到處都淹水了

而且仁德交流道都淹到一樓高了

我只好請家人來接我

我是平安回家了

但是這幾天的新聞

讓我很沉重..也難過

心很不捨..捨不得那些受困的災民

也很感謝那努力不懈的救災人員

卻很不屑那些政府高級官員.....到底為了災民做了什麼事

物資..捐款都是人民自己自發性的

看到郵局..很多民眾不停奉獻一己之力

我好感動..

大家的愛心..希望災民能接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ner8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