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是放假

但我把行程排滿滿的

早上早餐都沒吃的趕去高鐵站

做9:53分車去嘉義

咻~~~15分鐘

我就到了嘉義..哈..超快的

上車前我還特定去買一本書看<龍騎士第3部曲-佭魔火劍>

結果沒看到..只是增加我的負擔->因為那本書很厚重

我為啥去嘉義呢?------>去拜拜(聖福宮)

同事說還不錯..我就想沒事去看看也好

但..今天人很多..我拿到號碼牌已經到84號了...

天ㄚ~~~我要等好久...於是書就派上場了

輪到我時...已經中午了!!

師傅先幫我收驚..對我說了一些話

結束後...我又趕去坐高鐵

因為我晚上還有約ㄚ

所以就趕.趕.趕

連在高鐵吃午餐都要趕ㄚ

高鐵很快..我怕來不急吃完..就要下車

先回家休息一下

晚上在跟學妹吃飯...

吃完飯還跟學妹自拍..

還好有化妝..穿高跟鞋..

學妹很瘦..我就就太肥了...

覺得整個鏡頭我就佔了一半

好想哭~~~

穿高跟鞋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跟學妹走到一半高跟鞋就卡到排水孔..

我就定住..輕輕的搖晃腳踝..再拔起來

呼..........還好拔的起來

不然糗斃了!!!

 

總之今天我把自己弄得很忙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ner8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