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店裡收到停電通知

老闆決定公休一天

員工的我...

只好移動自己的假期囉!!

決定要讓自己離開宅女生活

捨棄自己最愛的興趣---->睡覺

出門和朋友看電影..逛花園夜市

今天不管是電影院..還是夜市...人都超多的

電影院人多沒關係..有冷氣吹...

但夜市人多是一件很難以忍受ㄚ

只能往前走..(逼不得以往前)

我穿著褉跟鞋逛夜市..

逛到一半看到賣拖鞋..

二話不說直接買了一雙便宜又好穿的平底拖鞋

...可以舒服逛夜市了..

我只能說花園夜市..人太多了!!

要吃個東西幾乎每一攤都要排隊等...

賣的衣服都好小一件

沒有一件我穿的下...

都是賣給瘦瘦的女生穿ㄉ

我還有觀察到

情侶逛花園都要牽的緊緊的(不然就是男生要摟的緊緊的)

為什麼呢?---->因為人太多擁擠ㄚ

自己的女朋友怎可不好好保護呢! 

對吧~~

一天又充實的過完了~~

明天要好好努力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ner8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